W+ 建築、空間、景觀整合規劃設計公司

公司簡介 

以「人」與「自然」為建構場域的核心,偉嘉建築空間景觀設計,細心理解周圍風情,與業主促膝相談,串聯人文環境和美學創作,刻畫出隨四季變遷的意趣良景,輔以專業知識技藝,打造兼具質感機能的專屬美境,讓建物恰如其分地坐落天地之間,令空間予以居者無拘的舒心生活,共同實現人們對美好未來的想像。

設計理念

「形構對萬事萬物都『剛剛好』的風景。」
構築建物時,減少繁複裝飾,沿循基地原有的存在方式,以簡潔量體堆疊出俐落樣態,令陽光與清風自在穿巡其中,回歸與自然共生的本質;描摹居室時,融入住者的日常習慣和回憶,從視、觸、嗅的感知造就歸屬感,並適度留白,留予每個人展顯自身品味的空間,於理想之境堆砌值得珍藏的生活點滴,創造獨屬您的深刻意義。

服務核心
1.以人為本、與環境友善共存,進而創造宜居空間
2.滿足委託設計者使用上的需求,打造專屬於之設計
3.探究人文及生活感植入,創造有記憶的生活空間
4.從建築、空間、景觀,作整體規劃整合設計,專業整合,使預算發揮最大效益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1.建築、空間、景觀整合設計
2.建築外觀設計
3.協助建照申請、開發評估、園區規劃
4.工程專業管理
5.建築營造施工
6.室內裝修施工 

-林世偉 總監-

Address: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容西街3號3樓
TEL:04-23101078
FAX:04-23100738
MAIL:weijiadesign@gmail.com
偉嘉建築空間景觀整合規劃設計有限公司。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